close

「古早味油飯」創辦人堅持製做傳統美味與衛生兼具的傳統油飯。二十多年前,他懷抱著對美食的熱情與堅持,創立了錦芳油飯。多年來,古早味油飯總是不間斷地提供與接受主顧客訂購彌月油飯。



看到這段話真的讓我有點小感動呢。也因為這段話開啟了我與錦芳油飯的結緣之路。而原本我以為錦芳就是一家傳統的油飯商家,當初也只是為了搞定彌月油飯而找上了錦芳。



油飯是臺灣彌月的傳統習俗北中南東的傳統油飯,這大家都知道,而全台各地也都有聲名遠播的油飯店家。但錦芳油飯20餘年老字號秉持傳統古法,採用新鮮上選食材與佐料並經嚴格品質管制,精心製作出最具傳統台灣味的彌月油飯,真材實料的飯香中,這真的讓會看得到錦芳的用心。

DSC_1817  

錦芳油飯除了彌月禮系列、伴手禮系列的傳統油飯之外,還推出握油飯,為傳統的美食添加新風貌,這真的前所未見的傳統創新,我覺得很難得可貴。這對推廣油飯來說真的是一大幫助,說不定也能普及度也會更廣,而不再只是彌月賀禮。

DSC_1777  
猜猜握油飯要多少摳摳可以讓你帶回家呢?


錦芳油飯的握油飯只要39元!不僅用料實在,價格也實在。錦芳油飯使用特級香菇、蝦米等食材,與油飯香味完美結合 。這是有鑒於現代人對健康飲食的需求漸增,錦芳努力將健康概念導入油飯製作,使油飯保有傳統香氣但不油膩 。



將傳統的油飯盒改變為握便當的新式吃法你應該很少看到,原鄉握油飯這款包裝為了符合現代人忙碌的腳步所設計出來的,讓大家節省時間又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油飯,便推出了這款方便的包裝。喔~天阿!這真的是揪甘心ㄟ~~


對於想要體驗好吃油飯或吃創意握油飯的朋友來說,我覺得找錦芳油飯都是一個很值得參考的店家。想要參考的可以到錦芳的網站看看喔。


錦芳油飯網站 - http://www.kjf.com.tw/
訂購專線(07)380-981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錦芳油飯 油飯 彌月油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puter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